WeLcoMe tO my WonderLaND !

thX fOr speNding yOur tiMe aNd reAd thrU my blOgs ! *aPPreciate Lots *

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2010年世界最美臉蛋人

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公布了「2010年百大最美臉蛋」,這個Most Beautiful Faces排行榜,純粹是以名人的五官面孔(只看頸部以上)來評分。

CHAMPION :
奪下全世界最美臉蛋第1名的人是卡蜜拉貝兒(Camilla Belle),這個擁有巴西血統的24歲清純美女,雖然在影壇上還沒有什麼代表作,但是擁有深邃立體的五官,美國人似乎還是很買帳。



第2名是永遠的「妙麗」艾瑪華特森(Emma Watson),聲勢如日中天的她,小小年紀已經是第5年進榜,網友認為她可以大刀闊斧地剪 「精靈系超型短髮」,證明她的確天生麗質,無庸置疑是新一代的時尚icon。



名單上還有我們熟悉的:
《花邊教主Gossip Girl》Queen B莉頓梅斯特(Leighton Meester)第4名
亞曼達塞佛瑞(Amanda Seyfried)第9名
凱特貝琴薩(Kate Beckinsale)第11名
綺拉奈特莉(Keira Knightley)第13名
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第14名
韓國的宋慧喬 第18名
日本名模佐佐木希 第33名
史嘉莉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第42名
潔西卡艾芭(Jessica Alba)第53名
性感炸彈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第64名
女神卡卡(Lady Gaga)第83名


我想拥有像蕭亞軒(ELVA HSIAO)的臉蛋,瓜子臉,立廷的鼻子,混血儿的外表!太赞了~为有整形才可以!我想太多了!




那你们心目中的美臉蛋人又是谁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