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WonderLaND !

thX fOr speNding yOur tiMe aNd reAd thrU my blOgs ! *aPPreciate Lots *

Monday, June 21, 2010

进行着地狱式减肥!

今天又是我第一天的地狱式减肥了。。这次应该会比上次来的辛苦~我之前尝试过一个月只吃苹果而且一天不超过3颗~~ 然后也有只喝 yoghurt 饮料 第一个星期就瘦了3kg.. 现在我将会喝 3 Litre 的蜂蜜水维持3天。。这样的减肥法不适合超过3天因为这样算是断食了。。适合在大吃大喝以后进行。。一定要有意志力不要放弃!加油加油!3 天以后不能吃淀粉或油炸的食物最好是粥或蔬菜和水果。。但我将会吃不加糖的红豆+大意米熬成的甜点连续4天。。我其实不爱红豆但是红豆有助于瘦腿的功效所以只好啃下去。。祝我好运吧~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