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WonderLaND !

thX fOr speNding yOur tiMe aNd reAd thrU my blOgs ! *aPPreciate Lots *

Thursday, July 1, 2010

如果这剧情发生在我身上!

愛情、小叮噹,我的夢想劇!

哇,果然「自由誠可貴、愛情價更高」!千變萬化的電影電視劇情當中,約兩成網友最希望成真的是「刻骨銘心的愛情」(19.5%),不論年紀、性別或背景,愛情的魔力真正偉大啊!「最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劇情」投票,計22678票。ㄎㄎ,其實Y小編也經常守著電視、被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所感動,就算常被潑盆冷水:「天下不可能有這樣的男人啦」,依舊樂此不疲的沈浸在各種感人的愛情劇中。雖然人家說:「真愛像鬼,相信的人多、見過的人少」,但人生啊,千萬還是永保一顆真心和希望,身邊的人缺點雖多(自己其實也不少吧),只要用心去體會對方的真情,吵架時回首想想自己熱戀時的感覺,其實根本不輸男女主角。(好吧,唯一不同的是劇裡男女主角的確是又美又帥,最糟的是連昏倒的樣子都很優雅、摔跤的樣子也很可愛)。

得票率和第一名選項極接近的是「身邊有個小叮噹」(17.2%),(看看Y小編用「小叮噹」而非「多啦A夢」,就知道有個屬於什麼年代的記憶啊)。想到小叮噹的萬能口袋、任意門和竹蜻蜓等等,實在是大雄太笨了,如果這些法寶給咱們用,一定能發揮更大作用的。



第三到第五名得票率都很接近,約11~12%,分別是「自由穿梭各時空」、「長生不死吸血鬼」和「遺產彩券成富翁」。想像一下,可以回到過去看看歷史、去未來體會一下,(如果可以得知彩券號碼之類的….那也發了),這實在太酷了,比算命仙還厲害(不過知道未來而不能改變說不定會更痛苦),算了,還是做個獲得遺產彩券的發財夢也很足夠了。

.咱們做完白日夢,上班族的再撐一天就周末了,學生們放暑假了吧,在家一族也要回歸日常生活,一切…..都像灰姑娘一樣,噹噹噹…..回到現實囉!大家加油啊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