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WonderLaND !

thX fOr speNding yOur tiMe aNd reAd thrU my blOgs ! *aPPreciate Lots *

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美腿找上门!

大腿

緊實大腿秘訣1:

揉捏按摩:大腿和臀部的交接處常會出現橘皮組織,建議大家使用「碧兒泉」的產品,同
樣用抓捏的方式讓它吸收或者是「克蘭詩出的按摩板」。先將乳液均勻塗上皮膚,再用按摩板這一面由下往上推,從大腿根部往臀部方向推刷,每個地方至少刷上二、三十下,對於消水腫都還滿有效的哦!

緊實大腿秘訣2:


穿調整型塑身褲


小腿

緊實小腿秘訣1:

穿防靜脈曲張褲襪,康是美就可買到,一定要買合身哦!不然效果也不見得會好。

緊實小腿秘訣2:

用纖腿凝膠:在康是美可買到「PROMOTION 纖腿凝膠」,因為它含有清爽的薄荷成分,用這種凝膠來按摩腿部,小腿會比較鬆弛,比較舒服。

緊實小腿秘訣3:

按摩&抬腿:按摩完腿部後,把腿伸直靠在牆上,與身體成九十度,最少要抬腿十五分鐘才會有效果。但不要抬太久哦!不然腳會麻掉甚至會抽筋哩!

緊實小腿秘訣4:

喝薏仁水消腫:薏仁水不是喝了馬上見效。通常早上喝薏仁水,下午便會覺得尿多,或是你今天喝了很多薏仁水,隔天就會大量排尿。


这样连续的做会得到不错的效果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