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WonderLaND !

thX fOr speNding yOur tiMe aNd reAd thrU my blOgs ! *aPPreciate Lots *

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擁有的科技高跟鞋 ~

男人永遠不懂女人鞋櫃裡為什麼明明已經很多鞋子,卻還是不斷買鞋?同樣的鞋款卻有兩雙以上不同顏色的鞋子?女人對於鞋子在穿搭上的執著也許不需要男人理解,不過透過下面的鞋款,我們可以用高科技產品各司其職的角度,來窺知女人心事。
還記得《零零七大戰金槍客》的那雙高科技皮鞋嗎?只能打電話的鞋子已經落伍了,因為現在女人也有科技高跟鞋撐腰,而且功能設計更隱密、更機靈。




▲就像龐德耍帥需要一台好車,女人也需要一雙高科技加持的好鞋才能伸張正義。警車黑色的烤漆,搭上閃爍的警用紅藍燈,看起來就很威!好不好穿不知道,可以肯定的是被鞋頭踢到的登徒子應該會痛不欲生。








▲這雙可是不簡單阿!義大利名牌「車」藍寶堅尼款的露指高跟鞋。會不會走的比較快不得而知,不過將名車踩在腳下的虛榮感肯定百分百。



▲這雙為了性工作者打造的楔型鞋不僅僅只能增高,內建的警報系統還能透過GPS定位,掌握鞋子主人的位置,真的碰到危險也能發出緊報鈴聲。姑且不論通報系統是否管用,這鞋子側邊誇張的按鍵設計,應該在主人被綁架之前,鞋子就會因為太醒目而被棄置草叢。

很棒吧?我也想要也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