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WonderLaND !

thX fOr speNding yOur tiMe aNd reAd thrU my blOgs ! *aPPreciate Lots *

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心理測驗:你容易被下半身操控嗎?

心理測驗:你容易被下半身操控嗎?

題目:你點了一客排骨套餐,你會先吃什麼?

1.排骨。
2.白飯。
3.配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解析~

選『1』的人:被下半身操控指數99%。
只要遇到讓你看得上的異性你下半身就不聽使喚:這類型的人覺得人生在世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,在加上他本身獸性比較強烈,遇到中意的異性時恨不得直接撲上去。

選『2』的人:被下半身操控指數55%。
你白天用上半身思考,晚上就變成被下半身操控:這類型的人白天非常理性,而且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,不過到了晚上下半身就開始蠢蠢欲動完全被獸性控制。

選『3』的人:被下半身操控指數20%。
目前理性又有智慧的你下半身被你控制的很好:這類型的人目前很有理性和智慧,認為很多事情都要有計畫不能衝動,覺得感情的營造才是最重要的,多用上半身思考雙方多一些交流,絕不會有突然獸性大發的狀況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